從大門站A2出口步行2分鐘
從濱松町站北口/單軌出口步行4分鐘

芝東洋院位置便利。
不僅肩頸疾病,而且可以緩解日常疲勞
許多患者在飛機起飛前的空閒時間來醫院就診。
如果有任何身體問題,請隨時向我們醫院諮詢。

芝東洋院的3個承諾

功能1

對於那些眼睛疲勞的人

“眼疲勞”可以說是現代疾病之一
據說這是由於在PC工作和智能手機操作中用眼睛持續工作引起的,我們認為對此有很多擔心的人。
我們將幫助您減輕這種眼疲勞。

功能2

減輕日常疲勞

在當今充滿壓力的世界中,身體損害每天都在累積。
通過放鬆胸大肌和頸部以及肩膀和下背部,可以緩解這些不適。
在我們的醫院,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幫助患者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
功能3

對於那些剛接觸針灸的人

我們正在努力盡可能減少疼痛,以便初次接觸針灸的人可以放心使用。
當然,在正確解釋之後,我們將執行此過程,因此,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提出問題。

你好。我叫芝東洋院的導演渡邊感謝您訪問我們的網站。芝東洋院於1997年開業,已被許多患者使用。

您通常在生活中是否感到不適,例如身體疼痛或疲勞?

其中許多歸因於肌肉失衡和自主神經疾病。

日常工作中經常使用的肌肉和其他肌肉。經常使用的肌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肌肉力量,但是不使用的肌肉自然會下降。這種現象隨著年齡增長而加速。當對弱小的肌肉施加負荷時,韌帶可能會受損,或者肌肉本身可能會引起炎症。

對於姿勢不佳或難以疲勞的人來說,消除肩膀和腰部的勞損以及胸大肌和頸部的勞損都可以使它們放鬆。

您只需要考慮變得健康。在我們的醫院,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幫助患者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。